外面近7-8度的低溫,爸比還沒下班到家。
房間還有雙倍的溫度,小娃兒正在熟睡,
等著晚點的親子魯啦啦!

在驚呼後完成所有動作,而有了下面的回答。。。
。。。。。先省略一下前面的對話。
阿公:沒關係,可以先拿去冷凍,當作紀念!
阿嬤:唉呦,現在很先進就給它拍起來保存就好了阿!
我:那。。。拿去婚禮上撥放,誰看到還吃的下阿!!!
噗哧~~XDDDD 聽到的人都在大笑!

不知道有人看到這,猜到了嗎?!

故事的開頭是,
吃完晚飯,收拾殘局後,
原本玩杯子玩得很高興的小娃兒,
突然靜止,面有些小猙獰而後成呆滯狀,
老媽我以為這小娃兒想睡了,
趨前想要一把抱起時,聞到了一股味。

"哇,便便了!"
好吧,就換尿布在給妹子睡吧!
驚奇的發現就在打開尿布那一刻,
"疑,怎麼黏在一起?!" 啊~~是我的尖叫~~
妹妹"結屎*"(台語)了~~
終於等到這天,8M26D,
那個便終於不是爛泥似的噴漿,
而是成為條狀形體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大家都開心的對小娃兒拍手鼓掌,
小阿姨隨口說了一句:"快快快,記錄一下!"
就有了往上的對話!

十二天以來經歷長牙的哭哭笑笑,
雖然有點激的滿腔怒火,
但看到小妞,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相對抵銷了惱怒,取而代之的是快樂安慰!

最近可以坐著吸水杯,雖然早就可以以杯就口的喝水。
最近學會的技術,喊"Give me 5",
她的小手會成五指張開狀,舉起,移動到妳的手邊讓妳拍!
不論睡多久,只要肚子餓,
也就是下一餐時間到前一小時,一定會醒!!!噗~
副食品,也從一點點,慢慢進步到70-100的量,
可以不用補ㄋㄟㄋㄟ的到下一餐。
不過偶有只吃幾口,貪玩,只愛ㄋㄟㄋㄟ的情況。
一人一車一書包式背巾,加好友一人,
兩大一小的搭火車到鶯歌逛逛!
這也是小娃兒除了基隆,目前往南到最遠的地方!

最近密切注意的是,小白4號的探頭時間!
還好昨天失眠的我,第三夜只零星聽到翻身的小哀嚎,
但小娃兒隨即睡去,呼~好驚險刺激的春節休假喔!

隨時都有驚人之舉的小娃兒,
不過那是對我這個新手媽而言啦!

咱倆繼續努力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愛的協奏曲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