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的時候是天使,

可是,哭的時候卻變成惡魔!

喜憂參半的有時會讓妳的理智線斷了好幾根!

這就是親愛的小孩,而且還是妳生的!!!

 

對,我生了!屬於咱家的天使報到了!

喜得小公主!而且剛剛滿月!

 

這個標題是孕期約30幾週時想到的,

拿來當作寫紀念文的標題,是再適合也不過!

這是一本書名,網路轉載的翻譯小說。

主角是一個小熊布偶,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之一。

至於內容,就讓有興趣的人去了解了!

 

趁奶暈小女後睡著的空檔,多兩隻得力手顧小孩的空檔,

理著混亂的思緒,還有永遠睡不飽的低度電能,

趕快把積欠已久的文章,一篇一篇給補完!

 

或許,很多人看到文後驚嚇的想要罵我!

為什麼不給知道,不在第一時間將喜悅分享。

實在是高齡產女,得低調再低調,深怕一個閃失。

也想保有這幸福喜悅,所以一直隱瞞各位好友們,

實在是萬般不得已阿,還請見諒!

 

這38週的孕期,平安且怡然自得的驚險度過!

也是靠很多好朋友的幫忙。

不論是春夏秋冬的二手孕婦裝,

還是只要更換新奶嘴的二手奶瓶,

還有源源不絕的二手童衣,

甚至是好友自製的奶瓶清潔液,

或讓我孕後可洗的薑母皂,

二手躺椅,二手消毒鍋,二手玩具,

二手推車,二手嬰兒床。。。。

還有很多物品,一時之間無法詳細論述,

特言,感謝各位的友情支援,鼎力相助!

非常感恩,每一位都是我們可敬的貴人!

 

也或許是本身不介意,也或者來者不拒,

以及小孩長很快的理念,才得以有這麼多的幫助!

 

生小孩10月而已,教養卻是要花上20年的時間!

真正的挑戰,就在小孩的出生後,

就像現在新手爸媽的忙碌,混亂的焦慮感,

一時間,還需要點日子適應!

得大人小孩一起努力,把磨合期縮短!

 

這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小成員,

也是緣份來的,更使我們緊密靠近,相依!

 

我只是福音教友,

可愛的上帝卻派來天使!

 

也是最幸福,屬於我們的大禮!

也把這份幸福的喜悅,分享給每一位好友!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

 

 

 

Anita

 

IMAG0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