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真的 認真的想一想

這一生中的記憶裡 真的沒買過有牌子的錶

所以在腦海裡撈也撈不出片刻的圖像

 

都是咱家老爺的一句話

1000元修到好 那還不貼點錢再去買一隻

一語成讖 我真的去買了 XDDDD

 

都是櫥窗上該死的海報

"力抗錶 買一送一" 當下真的被唬住了

實在是因為跟了很多年CK的錶

這還不是我買的 是老妹給的

 

更換機心400+電池100+小零件維修&除鏽防水處理

總計1000 我可以忽視機心的維修 只花600

師傅說應該還可以維持些時日

 

就是跟老爺討論究竟要不要修

才會讓我破費的買了隻 有牌子的錶

 

還有之前師傅交代 沒電了 要盡快換電池

不然久了 電池有狀況 花的錢會更多

手上這隻因為洗碗而進水

導致兩三天都無法動 甚至還有霧氣

 

要不然 不會拿去修 也不會再拿沒電的錶去換電池

不好的習慣是 因為錶多 所以一沒電 就換一隻

也就累積了一段時日 不理會式的丟在一旁..

一切的苦果都要自受阿~~

 

生平第一隻有牌子的錶 日本的力抗錶

剛好寶島在特價 買一送一

因為只需要一隻 而老爺不習慣戴錶

所以買一隻 就打六折(3980*0.6)

 

趁著師傅換電池的空檔 再展示櫥窗裡

東張西望 斟酌再三 才選這隻

我是喜歡黑色錶面 但是錶帶必須不是皮製

因為汗流多了 皮膚會過敏

 

不過樣式都不愛 所以才看上這隻大表面的 

P1050166-1.jpg 

 

下圖示 它的近照

水晶表面 防刮傷 錶帶是不鏽鋼

防水作到60% 如果要到100分100

那就可以潛水用啦~

在寶島買的好處 終身免費換電池

也就是用多久 就可以換多久 都免費

再也不用為了使用期限約兩年換一次電池

而且越小的電池還越貴!

P1050167-1.jpg

 

再 下圖示 戴在手上的照片

真的錶面夠大 上面還有一個只有日 的數字顯示

 

越看越愛不釋手...

還開玩笑的跟師傅 還有回家後的老爺說

買這個是提醒我 以後不要再花錢買錶啦 XDDD

P1050169-1.jpg

後記

真的記不得自己買的 以前的錶長怎樣

唯一肯定的是 只要樣式喜歡

是沒有在乎品牌的 但是卻不能像老爺一樣

他的錶 是跟手機結合一起的

我要的是錶 是時間 也是配件

所以之前的我 是忽略了很多

 

要不是CK那隻錶得再花錢

不然 東西跟久了 是會產生感情的!

 

還好有買到貴一點 還好有認真挑選

買到喜歡的 就不會再割愛去買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