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感冒 這篇文早就寫完了

算是開箱文嗎?!

第一次大費周章的從那麼遠的地方帶蛋糕回家

這次不用老爺 只有我自己去提就可以

雖然他還是有參與前置作業啦!

 

四盒400的長條蛋糕 就是因為看到它的內餡

香帥的 我是沒吃過 我愛的是一層一層的口感

所以一看到官網上的介紹 就打定主意要買

 

這是提回來的戰利品....P1040772-1.jpg 

去的那時 整個小店 人聲鼎沸

大家都在等蛋糕 等不到的人

只好買冷藏冰箱裏架上的....

我這種不用等 應該說是從南部工廠當日運上來的

也因為事先預定 不然苦等 或買不到是有的

 

這是其中一小條的包裝....P1040773-1.jpg

其實拆這包裝 已經吃過晚餐了

因為老娘的手藝 當然這會變成飯後甜點

大家又都在跟著1.4m的小姪女跑

是她說要去哪 就牽著你去哪喔

大手牽小手 牽到不知道到底是誰在牽誰

每個她認識的都會被揮手叫"XX,來來"

當然是我們喊的 她揮的手阿~~

連阿乖 都乖乖的低頭走過來.......

 

原本想等二妹回家 雖然老爺上班不在

想說回婆家時 他應該還是吃的到

就請老弟當這次開箱的大手啦~

 

貼心的設計讓蛋糕可以跟盒子分離.....P1040774-1.jpg

不過卻也讓我看到心疼的內餡黏在包裝紙上...

老娘吃的雖不多 可是卻也認同它的內餡

很豐富 綿密 細細小小的甲仙出產的芋頭顆粒

下次應該也是入荷的備品之ㄧ

而且5/20會在永和開分店

這下子不用舟車勞頓 還有老爺同行的買啦~

 

蛋糕的側面圖...

P1040775-1.jpg 

 

後記...

原本預計星期六是娘家慶祝

星期日是婆家的正日慶祝

可是早上先提回婆家時 才知道公婆不在

前一晚已經趕回婆的老家看生病的媽媽

 

下午就接到老爺妹妹的通知說

公婆趕回家的時間 可能是晚上九點多

就把母親節的慶祝 改為下週了....

 

也讓我原本得知有些傷腦筋

要如何化解的事情 一並得以解決

老娘有些不高興 但也沒對弟媳明說

因為母親節當日晚上 小姪女就帶回外婆家過

老娘心裡悶可想而知

 

我只能自嘲的解釋 因為我跟老爺白天要打工

所以弟媳認為 星期六的晚上 就算是婆家的慶祝

所以想當然耳 因為小姪女星期天晚上要送回外婆家照顧

所以避免舟車勞頓的 一併慶祝完後解決

 

老娘臉臭是因為 小姪女在奶奶家只有兩天

一到五 都在外婆家 連這樣短暫的時間都要剝奪...

 

我跟老爺研究 大概是弟媳想的比較簡單吧!

也跟老爺說 謝謝他的貼心 因為他的一通電話

才請的動老娘 去吃好吃的臭臭鍋

還有小妹贊助的50嵐

我們倆合力在白鹿洞選的DVD-福爾摩斯

 

用歡樂逗趣的偵探電影

讓老娘稍稍息怒慰藉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