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瘋狂的行徑已經10年。

 

為了殺時間,為了轉移焦點,

一頭栽進烘培的世界,也是遇上了好老師!

哪時只想著為了補充第二專長,

甚至是老年生活的娛樂,以至於,所以!

 

這次迷上的卻是因為單純的被一個包所吸引!

這包好聽的名子叫"樂兒多層兩用包",

簡單的名字就叫作"媽媽包"!

在去年六月開啟了縫紉的手作時光!

 

 

下圖示 就是在那日專櫃上被吸引住的包包!

    不過這個花色是我選,也是我完成的第一包!

IMAG0558-1

 

 

 

或許這樣的不期而遇,

達達的縫紉機聲,讓我在懷孕後,

肚裡成長的小娃兒,一路陪著我上下公車,

選布,裁縫,聽課,樂此不疲!

 

持續下去的動力,無非是看到許多屬於孩子的手作物品,

在鑽研車工,布色花樣的選購,

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孩子的專注力,加上行動力,

這樣的樂趣,在這快10個月的孕期,

得以順利,平安,且幸福著!

 

在這過程中,性別揭曉前,選的布樣都是兩份,

原以有兩個,誰知8週的時候,其中之一就照不到心跳了!

而留下的這個,強烈的心跳聲是健康有力的呼喊!

而忘卻傷痛最快速的一個方式,就是沉迷於某事!!

就這樣,繼續手作的堅持!

 

下圖 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作品!

   這是為了小娃兒而作! 不過可能要等她到好幾歲!! 哈~

IMAG0634-2

 

在這幾個月學習的過程中,是非常快樂的!

所受的支援,資源,都是很棒的!

 

除了老爺這個"大天使"以外,為什麼這樣稱呼他?!

因為在步入懷孕的中後期,約滿六個月起的手作日,

只要有課,他一定陪著到底!

也是因為他的擔心,以至於有所限制,

只能排課在他有休假時,才能放行上課去!

 

在來就是認識了一同瘋手作的"小天使",

會這樣稱呼她,也是因為孕婦多見忘,

老師講過的,常常一下子就忘記,

她會幫我記得,提醒,複習,

怕我肚子臨時會餓,都會記得多帶一份點心給我!

交到這個好朋友,其實比甚麼都開心!!真的!!

 

還有今年六月底在三重開店(飛翔手作加盟店)的老師,

原本是在櫃上認識的,上了她教的不藏私的手作課,

以及選布的精準眼光,不論她到哪就一定跟定她了!!

 

還有因為挺著大肚的關係,在櫃上上課時享有的特權!

不論是搬縫紉機,甚至是用鐵鎚打洞,G眼,鉚釘,

都有老師,櫃姐,同學出手相助!

這都是上課以來所經歷過的開心事!!

 

人生的經歷,機緣,真的是非常奇妙而無法言喻的!

 

接下來是否會像十年前的構想計畫,

因為學烘培,所以想開咖啡點心店,

但是因為意外插曲,所以就此轉彎!

十年後多個小娃兒,而一路往手作的路去?!

 

醞釀,還需一點勇氣!

姑且拭目以待!

 

 

 

 

Anita

 

p.s 我會成立社團,喜歡的朋友可以在加入後選購喔!

 

 

 

 

下圖示 也是要好幾歲才背得到的後背包!

IMAG1077-1

 

 

下圖示 很可愛的側面圖!

IMAG1078-1

 

 

下圖示 這個背包,幼稚園就可以用的到了!

    還有媽媽或小孩都可以用的便當袋!

IMAG1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