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讓我念念不忘的美食

也是我的最愛 餛飩 也不知道是怎麼愛上它的

從小時候麵攤吃的小顆 一路擴大到溫洲餛飩

怎麼吃都吃不膩 這是真的!!!

 

而要介紹的這家 也是當初交往的時候

老爺介紹的一家美食 對我而言

 

從以前的小小白 到小白

老爺獨鍾這家YAMAHA維修

可能是因為習慣 從他有車以來

就一直在這裡維修保養

而沒阻止他遠從家裡到這保養車的理由

就是 YAMAHA的機車引擎 真的是很讚

雖零件貴 但是騎過的應該都會覺得很棒的!

 

其實從交往時期 這附近的店都吃過

只有這一味 最對我的胃

因為用薄薄的麵皮包入調味的碎肉

在滾燙大湯中浮上來的視覺 光看就很享受

 

是覺得這家物超所值

5顆大餛飩只要$45 當然看到的當下

眼珠子真的快掉出來

 

而且 點餛飩湯 還豪氣的給上5顆

沒見過吧!!! 真的是五大顆喔~

當場心花怒放 小心翼翼又捨不得的吃著

 

 下圖示 溫洲大餛飩湯 $45

20100912104-2.jpg

 

 下圖示 正常版的 餛飩麵 $45 (只有3顆)

           用湯匙來顯示它的大小 

20100912106-1.jpg

為什麼會只點湯的原因

就是某天因為買了外省伯伯的蔥油餅(改天拍來寫)

因為有餅 所以不想吃麵 怕吃太撐

所以當天就只點湯來喝

誰知道 一看到這晚5顆大餛飩的湯

以後就自動套用此模式 蔥油餅配餛飩湯

大口滿足的 驚呼連連...

 

真的是我愛餛飩美食阿!!!

一天吃兩家最愛的美食 真的是讚阿~~

 

店家資訊 

溫洲大餛飩(店名我沒記的很清楚)

地址: 永和市秀朗路200號

營業時間: 只記得是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