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這張才是老街真正入口!!

超狹小的街道 之前新聞也說他大火後又重建..

都要人擠人的側身行走..
因為大家都在邊吃邊看邊買!!

有九份的味道喔~~

**********************************************


(十一)

再來一張吧~~

這條巷子 很短呢!!


(十二)

第二天 就以這張為起點吧~

因為奮起湖停留一小時後..就上半山腰到旅社去..
因為簡單 也老舊 所以不照啦..

就以隔日清晨的車票.. 開始了另一天的行程..

這天是凌晨三點的morning call..
根本沒睡飽 因為沒娛樂 也早早十點就就寢..

原因是因為早起 也因為很累..
就在前後隔音差的房間 進入夢鄉!!

另說一個小故事..
我們睡的前一間 是大通舖 裡面滿是 大概7-8位左右的OBS..
吵的要死.. 她在邊洗澡邊唱歌的跟我們房間電視的聲音
相互回應!!
而之前 還在浴室蹲廁所的大喊要人家等她..

以下文字台語發音...
"ㄟ 等我一下啦"
"人家在棒賽.." "等一下啦~ 我還沒棒完".....

她棒個塞 全棟都知道!! 我請老爺去說一下 因為我..
實在是忍不住!!
老爺只輕喊一句 請你小聲一點..
這位obs 卻高聲分貝的說"你幹嘛那麼大聲"
"嚇死人~ 人家在棒賽呢~~"....OOXXOO.......

如下這張這麼美 我怎麼講 "賽"的事ㄚ~~:P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