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意去選了好吃的重芋泥蛋糕

那家是紅到爆的麵包店 聖保羅(吳春寶的店)

而我也為了訂這蛋糕 跟店內忙到翻的工讀生

差點雞同鴨講的 各自火氣都上來

 

這是他的官網

http://www.saintpaul.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38:2010-02-09-08-25-57&catid=39:popular&Itemid=1

因為小嫩媽四月中在噗上的分享

讓我起了母親節買這蛋糕的念頭

一是 芋泥 本就是老娘愛吃的

二是 每年的圓型蛋糕 在娘家附近的蛋糕店已經吃膩

三是 不免俗的 為了歡樂的氣氛 蛋糕還是首選

 

所以 我訂了四條 娘家兩條 婆家兩條

剛好是奶蛋素(不知有沒有看錯?!)

所以一併解決兩家問題

 

為了四月那時的先遣電話

可以提貨的前一天 先電話預約留貨

方便隔日再前去取貨

 

所以當星期五 下午的電話聯絡上

我的火氣真的上來 也有再次搬出我的服務的長篇理論

因而跟老爺子碎念了很久

搞得我星期六早上的打工 一直在打手機

邊發海報 邊打手機 還有遙控下午才上班的老爺

電話從他們公告的上班時間 AM09:30

一路打到10:20才通 因為電話沒有轉接成上班

我只能聽語音 一直跟回我現在是下班時間

 

還好家裡的老爺 用家用電話打 比較快

不然等我下班 趕去提貨 到回到娘家

已經要一個半鐘頭了~

頂溪-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大安

大安-忠孝復興-新埔

 

提著四個蛋糕 超心驚膽跳的

深怕撞爛 損傷 還有交代不能離冰箱超過兩小時!

 

還好 換來的一句 都是蛋糕好吃

好濃的芋頭 有細細的小顆粒喔~

讓我的辛苦有了創新的代價!

 

這次因為是搭母親節的活動

一條139 兩條特價200

原價180 呼~ 省了很多呢!!!

 

而且 以後不用到復興南路去買了

可以到老爺的娘家 永和

這下子 又多了一個近一些的美味

因為唯一在台北的店 其實

我昨天去已經是客滿的狀態

 

店面很小間ㄟ~~

謝謝小嫩媽的分享喔!!!

照片容我後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