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又 感 冒 了

而且這次又中了無聲的那種!

原本以為 初期的喉嚨緊

趕快去診所看 想把它給解決掉

可惜的是 隔天睡醒後過了半天 直接 失 聲

還是小姑文定宴客的當下....真的是無言阿!



每次種在心靈交瘁時才會發生的

總是要這麼走過一遭才高興

上星期決定 再接一個安親的工作

兩小時的效率 人數 比現在待的安親班還好

誰知碰上了這樣的感冒事 誰也不願意阿~~

 

帶了快三個多月的課後安親班

不論是這家的狀況 還是孩子給的狀況都有

真的不想再誤人子弟 畢竟一個人力撐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的小孩都有

要問問題 啥都有 而且還一口氣全都舉手

 

沒人這麼慘吧....

慘的我這三個多月來的 反覆感冒

好像把年輕時從未用過的健保紙卡

一次給用上 蓋上......

這是以前從未有的 也未遇的

這...甚麼事兒都給碰上了 能說啥呢?!

 

才下決心 得把這課後安親的給放掉

說真的 小孩是帶出了感情 有時說啥

他們不哭 我卻紅了眼眶 ㄟ..這...

 

再加上 忙碌的四月天 出的狀況可多

唯一的休假日 全給了老爺唯一么妹

從兩家相見歡 到文定 出嫁 全在這四月天

我這忽胖忽瘦 又是中了感冒獎的

忙得連休息 不 應該說 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大概因為這樣 累出病了...

 

卻瘦了老爺子 胖了我阿 (驚)

 

正想解套的四月底 又來了一張頭痛的稅單

我們家有這麼值錢嗎?!  NT$6,145

 

中華民國萬萬稅喔....

 

咱們這稅少一點 不就感情好一點嘛

你這樣子 怎麼讓人長久之計呢 是吧?!

腰酸背痛的才解除腦袋裡的病毒細菌

這一年痛一次的蟲毒 又給發作了!

 

我稅 你稅 大家稅

我給 你給 大家給

 

橫批 要給 是吧?!

 

爽 爽 爽 爽 .........好個驚天動地!

 

 

後記

真的真的不是故意不寫文章

我的遊記文字 都擠在腦袋裡出不來

太忙 太累的情況下 懶的動

到家後懶得整理 根本兩人都是成呆滯狀態...

我也想要快產文出來阿... 久了可是會糟糕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