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

其實我一手 拿老爺買給我喝的熱薑湯..

可能因為沒吃早餐(時間尚不允許 所以要到07:30回廣場吃早餐)
所以有點冷 而我起床後的體溫需要回暖上升的時間..

雖然已經是100%羽絨背心上身..
可是沒包道的地方還是會冷

也因為沒太陽的關係!!

這是到祝山觀日站搶到的好位置~
天已微亮 但太陽還沒出現...
看到的是出現前的霞光~~

*********************************************


 

(十七)

 

呼~ 坐下來深呼吸~~

下班前的臨時狀況 讓我招架不住的延後下班時間...
第一時間的另一頭 電話打來問太座大人 啥時要回家的老爺..
收到了我又Blue訊息 要我到南勢角站會合..

聽到我吃不下飯想吃麵食 首選就是"茂柏"牛肉麵啦~~

到了店 老闆才說 今天有人跟他招供 她是網路介紹來的..
已經來吃第二天 才跟老闆招認..
老闆說"ㄏㄟ 是我朋友啦~~"...
還問她"你怎麼沒早說?!"
........
然後就是最經典的一句 讓她大笑的一句
"你可以續湯喔~" 後面就是一陣笑聲啦~~

"我可能不太認識妳 可是我謝謝你喔~"
增加老闆麵攤的歡笑跟活力!! 感恩!!

 

(十八)

 

po一張 依舊是我背影為主角的照片~

這時秋交冬的時刻.. 阿里山日出 剛好來到玉山主峰出現..
而他有很多奇景 說他是跳動的日出~~

我是沒看的目不轉睛 雖有戴墨鏡 可是真的不想傷眼!
其實是用瞄的看 沒有正眼直視
也沒有賣一副10元的看日出用便利紙眼鏡!

上一張照片 漏講了太陽出現的位置..
以月亮為基準 往正下方 就是今天日出會出現的地方..

而越過欄杆 我就可以到南投縣啦~~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