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如圖下 是這邊的特色..

很多
造型可愛的石雕小和尚~
我也順著他的動作來一張搞笑照..

可是不能po啦~~ 因為我的圓臉還沒消!!

地久橋附近的小和尚 石雕
造型!!
****************************************


 

(五)

在遊覽車上 往外拍的景色..
因為雲越來越多 我想遠遠的台北城也是!!

說不定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其實 一直到來之前 真的不知道嘉義好天氣!!

可是越上山 雲越多..
我想大概是交界的地方吧.. 山嵐+雲霧...

****************************************

(六)

坐了一陣子的車程..
到了另外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就是半山腰的 "奮起湖" !!

我的目的是參觀老街&車站 老爺卻只想到便當!!
搞笑的是 他要到7-11買"奮起湖便當"..
讓我笑到 下巴塊掉了~~

po一張 奮起湖老街的照片!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