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累到食記還有最重要的閃文 都沒辦法完成

就說小孩是最煩人的一種生物

而且更慘的是 還不是我的!!!



上上星期五看到報紙上的求職廣告

電話聯絡後 救火速由不放心的老媽騎車酨我去

跟所謂的面試官 笑談了以後

原本跟老媽老弟 聊天討論過後

如果接到上班通知的電話 一律回答找到工作了

 

誰知 就在忙完早上的大量工作後

接到電話 問我有沒有空過去一趟

在電話中是遲疑了幾分鐘

後來到家還是收拾東西 依約前去

 

會遲疑的的原因是因為 通知的工作是安親班

也就是下課後的托兒所 也就是盯功課到家長來接為止

受聘的職稱叫安親助教 事實上做的根本不是

也就是這 為什麼很多該做的事情 所荒廢的原因

 

我是時薪100的的助教 一到星期五的下午3~7:30這段時間

可是做的卻是老師的事情 是有些傻眼

畢竟我沒有任何教學的經驗 帶小孩目前也不是長項

一切都是靠裡面當下所謂的老師口述

我的忐忑 當然可想而知

 

只求自己不要誤人子弟 認真教學

也不隨意兇小孩 事實上 不是我的 我也不可能兇

所以苦口婆心之下 餓到沒吃晚餐

水少喝一定會口渴沙啞 少跑廁所

 

其實小孩是很聰明的 看眼神就知道

你不心軟 不妥協 意志堅定

根本不會被牽著走 而且還要讓她們信服你

 

勞心勞力的情況下 每天一睜開眼

都有種睡不飽的無力感

體重因而受惠的掉了1-2KG

連黑眼圈 雙眼白仁處布滿血絲

 

媽呀! 這責任重的讓人要大喘好幾口氣

跟這些沒有心機的小鬼頭混 比上班還累!~

每每到家後的虛脫狀態 讓老爺心疼不已!

 

不過 這只是剛開始嘛 萬事起頭難

 

就看在這堆4-6年級的小鬼頭中

來個對於單純人性的試煉了!

 

相逢吉在不遠處 柳暗花明又一村

 

橫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