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東西 光 京站就跑了兩次

就是為了這個來店禮 而且是有門檻的

上次是399就可以換到小一點的包中包

這次要699才可以換到 對我而言吸引力超大的來店禮

 

sogo天母店的人潮 好恐怖喔

可是真的沒興趣 大概是手頭上這樣的包包很多

也因為可能沒收到百貨公司事先通知的DM

 

這次會落入圈套嗎 或許不能這麼說

可是從收到京站的通知DM

老早就請老爺提醒 一定要換到的意志

畢竟是限量的 所以這兩次 都是第一天去兌換

深怕慢了就錯過了機會 這個想很久的物品

 

老實說 京站百貨裡的櫃 對我而言

是比較新 而且很多沒看過

不過 對於逛百貨公司 沒興趣的老爺

卻因為這家新開幕 足跡還沒踏到的點

確實頗感興趣 多次想跟 偏偏第一次 他沒能如願

 

這次 終於一償宿願 可以陪老婆大人逛街 且嘗鮮

當然是非常高度的感興趣

 

其實 在各大樓層逛了很久

就是找不到可以恰巧兌換的金額

想說 衣服 已經很多 這裡單價偏高

包包 也是另一樣多的物品

那就看鞋子好了 這也算消耗品之一

 

下圖示的鞋子 是第一眼相中的

因為是偏深的金色 且又剛好是平底鞋

才要老爺留步 輕問一下櫃姐 櫃姐一回覆

就大聲且用力揮手 要老爺回頭

 

你猜 這雙鞋要多少錢?!

而我又為什麼會想要問呢?!

 

下圖示 CHARLES & KETITH 的女鞋 (新加坡商 進口鞋)

           目前設櫃 只有 微風,京站

 P1050501-1.jpg

哈 就說是價位取勝 櫃上的特價二字

吸引了我駐足 也給了詢價的意願

而我又一直對金色沒啥免疫力

意指 只要好看 且是金色 一定會帶走

 

這這一雙 剛好 790 ! 因為市庫存的最後幾雙

也就那麼湊巧 正好有我的尺寸....

所以 699 的 二次袋中袋 就這麼兌換成功了~

 

它有三個顏色 雖說是隨機

但今天展示的是軍綠色點點的袋中袋

也確實是 愛背大包包的我

免除在包裡 大海撈物裡的麻煩指數

 

下圖示 本次兌換的 軍綠色點點袋中袋 (大) &

          第一次的 紫色袋中袋 (小)

 P1050499-1.jpg

為什麼這次一定要換到的原因

就是因為可以二合一 且 這物件 還沒在我的物品中出現

 

這也是老爺不論是網購推薦

或是這次購物後才可兌換

只要一提 都是馬上點頭讓我買的物件

 

因為只要出門 有他在 包包一定在他哪兒的原因

當然會同意 讓我擁有這好用小物 了

 

下圖示 分開後的包中包

 P1050500-1.jpg

這個袋中袋 是有史以來 我最認真

且最想要 一定要得到的物品

 

這次終於讓我夢想實現啦!!!

 

 

 

後記

 

很難得 這次周年慶 算是有點半身而退

只買了一點點的東西 雖是貴 但是加大容量的保養品

應該可以撐到明年度的購買權

百貨公司的周年慶 大概很難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