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插柳的結果 就出現這樣的畫面

我也有風扇筆了 而且還是哆啦A夢40週年限定版

我沒有凹店員一定要找哆啦A夢給我

而且對方還斬釘截鐵的告訴我 不可能

就因為他是隨機的.....

 

意思就正如台語厘語所講的

"好運ㄟ 得電視機, 壞運ㄟ得歡那灰機.."

 

這次的門檻很高 60元才有一點

不過這個集點活動的主角

實在是讓人太尬意 所以捨去往常

只要小7的集點 一定都是去換星巴克買一送一

 

而不是這次因為單買咖啡就可得一點

因此而陣前倒戈 暫時不喝全家 有加林鳳營牛奶的咖啡

實在是哆啦A夢太迷人了~~~

所以大家瘋狂的程度應該不亞於我吧!

 

好不容易多喝幾杯咖啡 就快速的累積點數

而聽說 隨機兌換的手腕 扼殺了很多單單只要哆啦A夢的收藏家

 

第一次 當然也是很笨拙的 詢問店員 是否可以選

他說 不行! 就因為是隨機所以他也不知道

究竟會拿到甚麼給我...

碰巧的第一支筆 真的是哆啦A夢ㄟ

當場就在小7歡呼了起來~~

 

下圖示 本次集點活動的兩個重要

          時光筆&風扇筆 盒裝外觀

P1050480-1.jpg

聽聞網友對這次的風扇筆 評價差的原因

就是它故障率超高 尤其是哆啦A夢這支

我是拿到後過了一個禮拜 才得知道

目前家裡的 沒有出此狀況

 

下圖示 拆封後的 哆啦A夢風扇筆外觀

 P1050482-1.jpg

仔細端詳外觀&使用手冊(哪是手冊根本是一張小紙片)

就把內所附的4號電池 裝上 就出現出英文字!

在風扇的轉動中 扇面上還裝有LED燈

利用旋轉的視覺 因而出現有三種英文字

HAPPY, SAD, Angry 很神奇 也很好玩

 

下圖示 LED燈顯現出HAPPY的字樣

P1050484-1.jpg

另外一個 就是本次集點可兌換的時光筆

五個造型筆 都是哆啦A夢的 只是顏色不同

還有一個唯一的不同處 就是 紀念版 多了一對耳朵

廠商稱為"元祖哆啦A夢" 螢光板

 

這組沒有風扇 但是有時間可以顯示

再加上繩索的背帶方式 其實也是可以收集的

 

下圖示 元祖哆啦A夢 時光筆

(顯示時間就得在無光源下進行的會比較清楚)

P1050485-1.jpg

只要有了這兩支關鍵的筆

再來如果是 小夫 胖虎 大雄 甚至是靜香

都沒甚麼問題了!!!

 

我想這一波 統一集團 應該賺不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