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真的忘了當初哪個時間點弄上去的!

結果看到的當下 狂笑不已!

那時正在公車上呢~

 

今天是婦科回診日 日期也是一改再改

原本寄通知說 醫生出國 所以改期

結果忘了改的時間 還是記回原本的 所以錯過了!

 

昨晚原本又要取消 就是看到昨天下的超大雨

後來想再改 又要延個兩星期 避免小紅出現 影響到超音波的進度

還好中午出門 還是艷陽高照 放心了一下

 

一上車 因為習慣坐老爺的左側 也就是內側

才坐下 就讓我看到既驚訝 又要忍住笑意指著老爺的左手肘

"你是沒洗澡呦?! 還是沒認真洗?!"

"不然這個怎麼還在?!"..........

 

下圖示 有圖有真相

           我的雙眼皮貼 在某人的手上!!

P1050400-1.jpg

有人突然 回過神的當場愣住....臉紅了!!

趁他還沒機智的回魂回話時

又丟了一句 "叫你認真洗澡你不洗!"

"你晚上洗澡都在洗什麼阿?!"..................

 

"沒有阿 我有認真阿!!"

ooxxx........xxxoooo.......oooxxxx........

狂笑狂打中 還有人可以腦筋急轉彎 雖然慢了些

最後還補上一句"老婆貼的當然不能撕ㄚ!"

"是老婆要做上記號"

"告訴別的女人這是有人的 不能搶阿~"

 

"那你知道我什麼時候貼的?!" 我說

他回"我不知道ㄟ..."

吼~~~~ 你也太天才了吧!!!

 

就說今天腦袋沒帶出來吧!!

 

 

後記

p.s其實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貼上去的

     因為通常都是順手 手一順當然就會忘

     我不是故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