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 92年買的比基尼

為了去馬來西亞的海中天5日遊

隔了這麼久 才又買了第二套

就僅僅是老爺為了 敎好友游泳

 

進了泳裝部選好有度數的蛙鏡

還有該換 好一點的泳帽....

 

救生員有著救生員的堅持

我家的就是 所以該換的東西

不用跟我討論而自己也有一套經驗邏輯

他自己購物完後 發現老婆大人不走了

 

就因為之前他一句 教完"XXX(好友名)後 再敎你游泳"

"我喜歡你穿連身的泳衣"(他根本沒看過!~)

 

趁他跟店員討論的空檔 已經相中了好幾套

要他抽空來看 來同意我選的樣式

一是不是他要的連身款

二是一眼就相中的四件式比基尼款

 

因為婚後的肚子一直消不掉...

腰圍越來越粗 可是屁股卻比當年size小些

想當然耳一定要 遮住難看的中廣肚阿

 

老爺看的當下還是要我試試看他認為的連身款

但是慘不忍睹的身形 連他都搖頭了!!!

 

最後選定了這款 也是我第一眼看重的款式

上廁所方便 很休閒又度假的款式

雖是胖子一穿就死棋的横條款

但我穿 就很好看阿 也遮掩了我的肚子!

 

雖然教練(指老爺) 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他認為連身款 對於游泳較少阻力

但 我也不願意阿 真的穿了很多款連身的

除了醜還是醜 還凸顯了沒腰的胖!

 

92年買的也是三件式的花樣比基尼款-華歌爾的

99年買的是四件式的 橫條紋比基尼款-名人 的

 

下圖的上方 是老爺的泳帽+有度數蛙鏡

圖的下方才是我的 泳衣背心+短褲

 P1050242-1.jpg 

 

下圖示 我的比基尼款

P1050243-1.jpg 

買了以後 怕曬太陽的我

就一直詢問老爺 什麼時候帶我去游泳

 

這大概也是他意料之外的事吧

 

這是第一套別人買的

而且是親愛老爺贊助買的泳衣

我會好好愛的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